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潇湘红色故事专题宣讲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肖娟 2019-07-03 11: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忘初心.jpg

7月2日,由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潇湘红色故事宣讲在湖南人民会堂举行。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谷飚)7月2日,由湖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潇湘红色故事宣讲在湖南人民会堂举行。来自省直机关58家单位的160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宣讲。

本次专题宣讲分为“初心不改”“鱼水情深”“使命担当”三个篇章,来自湖南党史陈列馆、省立第一师范旧址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讲解员们,利用图文视频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半条被子》《陈树湘断肠明志》等10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讲解员们通过讲述毛泽东、任弼时、胡耀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树湘等英雄烈士和陈能宽、王新法等先锋模范人物鲜为人知的故事,歌颂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为革命胜利浴血奋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这些故事感人肺腑、令人振奋,这些精神可歌可泣、值得传承。接下来,各单位党员干部将集中观看录制的专题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