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不忘初心践承诺 牢记使命强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7-03 14: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2日,岳阳市君山区委组织部在廉政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参加。

在参观廉政文化园,领悟荷花高洁精神,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共同为7.1前后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

傅大斌还以《不忘初心践承诺 牢记使命强担当》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要求,要对党忠诚,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保持干净,时刻牢记纪律规矩;勇于担当,时刻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信念坚定、勤于磨砺,掌握自己的人生,创造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