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玉园康养项目签约落地 总投资3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张晓凤 编辑:吴思静 2019-07-03 15: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刘石江 张晓凤)7月1日上午,宁乡玉园康养项目签约仪式在宁乡城发集团举行。宁乡城发集团董事长姚福平、总经理高波良、监事长谢继韩、副总经理刘朝晖以及长房集团副总经理潘彩炼参加签约仪式。

5c1a45e04b01ebaf59abd05d9ad30af.jpg

签约仪式。

仪式上,高波良、潘彩炼分别代表宁乡城发集团和长房集团致辞,在对各自优势进行介绍的同时,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服务好项目的开发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姚福平表示,玉园康养项目是提升宁乡市民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将有效解决社会养老问题,希望玉园康养项目的签约落地为全市的养老服务业开个好头,制定出最科学的养老模式,提供最贴心的养老服务,在最短时间内创造出最大的社会效益,打造宁乡市养老服务业的样板工程。

69351b973b4aba7bb00409e32dfed0d.jpg

签约仪式

随后,宁乡城发集团下属同兴公司负责人周波与长房集团下属经发公司负责人周湘成进行了玉园康养项目签约。

据了解,宁乡玉园康养项目选址玉潭公园以北、钓鱼台九号以东、楚沩安置区以南、安康路以西用地,规划用地面积约360亩,预计总投资约3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养老服务中心(不少于300个床位的康复护理中心、健康体检中心、配套用房、老年活动中心等)、养老服务公寓及适老化住宅等。目前,附属配套项目康养幼儿园和玉园路均已建成。

微信图片_20190703113352.jpg

宁乡玉园康养项目效果图。

玉园康养项目旨在打造一站式首席颐养人文社区,营造适宜全龄段群体混合居住的大型成长性活力康养社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宁乡老龄化问题,改善养老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宁乡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增加就业机会,降低公共医疗卫生费用的支出,真正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为宁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张晓凤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