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七一” 邵阳学院号召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谢乐 编辑:吴思静 2019-07-03 15: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 (通讯员 刘运喜 谢乐)7月1日上午,邵阳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会议号召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勇创先争优,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再做新贡献、再创新佳绩。

党委书记邓党雄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号召全校上下坚持如磐初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长彭希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抓学习,督落实。把会议精神尽快传达到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中去。学先进,赶先进。全体共产党员要强化责任和奉献意识,人人争做推动学校发展的表率。抓基层,强基础。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努力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和班子的带头人,团结带领教职员工,立足本职,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教育部审核评估及申报硕士授权单位,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彰了5个标杆党组织、10个样板支部、3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10名“双带头”标兵。标杆党组织代表邹胜琪、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获得者代表谢秀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阳素云、李爱民先后发言,纷纷表示要为早日实现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谢乐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