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公安深山搜寻走失老人 发现坠崖而亡

来源:红网 作者:严俊 黄向阳 编辑:王津 2019-07-03 09: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7月3日讯(通讯员 严俊 黄向阳)“喂!红岩派出所吗?我父亲今年84岁了,平时喜欢散步,但到现在已经失踪一天一夜了,请你们帮我找一下。”

“先别急,给我讲一下你现在的具体位置,我们马上赶到!”

龙山县农车镇天桥村、合心村,坐落于永龙大界北麓,南接永顺县西岐乡、基湖乡,山高林密,沟壑纵深,地势险峻。按照常理,如此高龄老人,24小时消失在深山中,生还的可能性极小,但早一秒找到,老人生还的可能性就大一分。

??17.jpg

接警后,红岩派出所民、辅警迅速赶往现场。路途中,所领导决定兵分两路,一路负责走访,摸清走失老人散步路线及出现的时间点,有必要时形成文字材料,为后续处理提供证据支撑;一路负责调集村辅警与当地群众并联系永顺县当地派出所进山搜寻;派出所民辅警、村干、群众、亲属共一百余人经过将近20个小时的搜寻,终于在合心村“麻辽”的悬崖绝壁沟壑中发现走失老人遗体。家属看见后,一时悲痛难忍,嚎啕大哭,在场人员无不为之动容。

应家属要求,龙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介入,进行现勘和尸检,结果符合高坠,与派出所通过走访调查资料相结合后,确定老人系走失迷路后高坠悬崖意外死亡,排除他杀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严俊 黄向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