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朱用文深入龙尾巴居委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王津 2019-07-03 16: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703111445247276.jpg

实地查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20190703111538734762.jpg

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胡毅)7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带队深入协合乡龙尾巴居委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扶贫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乡村振兴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龙尾巴居委会,朱用文听取了该居委会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风貌改造、庭院建设、文化建设、停车场建设等情况,并就如何因地制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座谈交流。

朱用文指出,龙尾巴居委会毗邻核心景区,交通便利,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和资源禀赋,要立足区域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认真谋划产业布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风貌改造、文化建设等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调度,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深化村民自治实践,引导村民主动增收致富,推动乡村发展;要大力开发旅游产品,拉长旅游产业链条,深入挖掘土家文化、农耕文化,实现文化与乡村旅游的有机融合,切实将龙尾巴居委会打造成为集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