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舌尖上的安全——城步开展农产品质量“四进”宣传大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杨松明 杨声绍 编辑:吴思静 2019-07-03 16: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彭才国 杨松明 杨声绍) “农产品质量是否安全,是否有农药残留”等一直是广大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7月2日,从邵阳市城步县农业农村水利局,该局组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进农户、进社区、进市场、和进校园的“四进”为期一周的宣传大行动。

通过深入宣传党的重大决策部署、食品安全法、农产品安全辨别科学常识等,引导生产经营主体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尊法重信正面典型,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守法,增强社会监督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702194443.jpg

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

此次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直通车“四进”活动,出动宣传人员58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咨询活动7场次,印发各类宣传资料1.2万份,接待咨询群众4600余人,从而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满意度。

活动结束后,市民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他们帮助很大,让他们对农产品的安全有了更好的认识,希望以后可以多办几次。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杨松明 杨声绍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