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基层 查实情 罗讯到向锋村调研指导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2019-07-03 16: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罗讯一行察看向锋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罗讯一行察看口味王向家堤基地污水处理站出水口。

罗讯叮嘱口味王向家堤基地相关负责人严守环保底线。

红网资阳站7月3日讯  7月2日上午,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到新桥河镇向锋村调研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整顿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政府办、新桥河镇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罗讯一行听取了镇村两级关于整顿提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察看了向锋村河道沟渠、道路保洁、房屋卫生等整治情况和口味王向家堤基地污水处理站。

罗讯指出,要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作为检验村支两委班子战斗力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成效的主要手段,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支持。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引导群众增强卫生意识、文明意识,形成家看家户看户、人人比环境的良好社会风气。要注意因地制宜,科学确定本地区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从房前屋后、菜土菜园等易实施、易见效的地方入手实施,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