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走访慰问郴江街道困难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梅 编辑:文建美 2019-07-03 16: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ada44037-6c85-4e11-9f18-2d0d0250416c.jpg

慰问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谭稳炎。

b2cb07fd-00df-4dcc-ac2a-5f5bccf4c106.jpg

慰问组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王宪芝。

红网时刻郴州7月3日讯(通讯员 李建梅)7月1日,郴州市北湖区慰问组赴郴江街道民权路社区、槐树下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

社区党员谭稳炎87岁高龄,长期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慰问组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照顾等情况,鼓励老人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生活。

在走访慰问槐树下村65年党龄的老党员王宪芝时,了解到老人生活困难,慰问组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加大帮扶力度,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予更多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梅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