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黎彤 编辑:肖娟 2019-07-03 18: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黎彤)火红的七月,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骄阳万丈,血色的党徽闪闪发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日,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北片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长沙市博物馆。

1.jpg

支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活动前,支部党员们在近代史展厅“建党群英”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走进长沙市博物馆“中流击水——长沙近代历史文化陈列”,党员们仿佛在炮火硝烟的历史中穿行,回顾华夏民族几经磨难、几度跌倒,却始终抱着初心和梦想稳步前行。

2.jpg

7月2日,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北片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长沙市博物馆。

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主题教育系列巡展”,系统介绍了长沙革命党人的早期活动及共产组织的创建史,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价值取向,是召唤中国共产党人整装再出发的时代号角。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西建人爱国爱企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黎彤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