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云 杨朝文 编辑:肖拓 2019-07-03 18: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彭小云 记者 杨朝文)7月3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会,采用党员干部领学、谈体会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馨正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精神,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突出学习教育这个根本,聚焦主题开展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明确学习内容为《选编》、党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本系统、本部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五个方面;要原原本本,深学细悟,防止虚以应付,浮于表面;要深化集中学习研讨,防止跑题、走偏,泛泛而谈。用好调查研究这个途径,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增强调查研究的自觉性;注重从实际出发,着力增强调查研究的针对性;注重成果运用,着力增强调查研究的时效性,即调查研究要解决实际问题,要解决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抓紧检视问题这个关键,坚持打开大门,广泛听取意见,采取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新媒体留言等方式,广泛收集基层党员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等;坚持自觉对标对表,对照中央精神来查找问题;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聚焦整改落实这个目的,什么问题紧迫就解决什么问题,务求实效;尽力整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明显变化。

赖馨正强调,自然资源厅各厅直机关和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统筹兼顾,认真扎实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结合文章,力求良好效果。学习教育是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增强通读、精读原著原文的自觉性,读出对原著原文精神实质的真正理解,读出对整个内容的融会贯通,读出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云 杨朝文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2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