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司机违停怕被抓拍 竟用衣服遮号牌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徐丹 2019-07-04 09: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长沙东牌楼路,面包车被衣服遮住车前牌照。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7月2日下午4点半左右,长沙芙蓉交警二中队巡逻民警巡逻至东牌楼路段时,发现停在路边上的一台面包车车前牌照被遮挡住了。民警当即找来驾驶员刘某询问情况,经过询问,刘某表示其要在东牌楼路段卸货,但又知道东牌楼路段对违停车辆电子抓拍很严格,害怕车辆被视频抓拍,才用衣服遮住车前牌照来躲避电子抓拍。

  随后,民警以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进行处理,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交警提示:“禁停路段不要随意停车,更不要为了躲避处罚而投机取巧,这样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麻烦。”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2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