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编织社会综治“平安网”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吴思静 2019-07-04 10: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肖本杰)“现在坏人都不敢进来,俨然编织社会综治‘平安网’一样,再也不用丢这丢那担惊受怕了。”7日3日,邵阳武冈市法相岩街道高桥村的李大婶如是说。

今年以来,法相岩街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管原则,全面抓牢抓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通过出台社会治理实施方案,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列入重中之重来抓,将盗、抢、杀、嫖、淫、毒、赌等纳入考核干部实绩“一票否决”重要指标。根据街道统一指挥、村里统一组织、组里统一实施、家庭统一安排的模式,推行街道主要领导联驻村干部、驻村干部联村、村委会干部联组、组长联户的办法,按照“一般问题组里管、较大问题村里管、重大问题乡里管”的指导思想,始终坚持乡干部轮流抽查、村干部轮流带班、组长轮流值班、群众轮流巡查“四个到位”,着力突出公路沿线重点、偏僻区域难点、分散地方要点等“三点一线”监管全覆盖,确保社会安全事故零发生。

据不完全统计,该街道今年上半年共发放社会治理方面资料纠正不当言论16次、制止青少年打架7次、警示教育骗子8人次等,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2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