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部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来湘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李丽 2019-07-04 11: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999000.jpg

7月2日至3日,公安部宣讲团深入湖南公安机关开展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郭薇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公安部党委部署安排,7月2日至3日,公安部宣讲团深入湖南公安机关开展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前,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会见了宣讲团一行,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在湖南落地见效交换了工作意见。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公安部研究室副巡视员杜志国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用“七个深刻认识、七个牢牢把握”深刻解读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指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深刻阐释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重点任务,是一份非常及时、非常重要的辅导报告,对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警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举措。一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新起点,继续组织全警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学思践悟活动,引导全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高效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要坚持对标笃行,既要用好外力、凝聚合力,更要激发内力、当好主力,充分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新职责新使命,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围绕“七个第一时间”和“四个大抓”工作举措,加快推动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三要切实抓好安保维稳。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既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又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全力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努力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湖南战场的万无一失,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宣讲活动期间,宣讲团一行深入长沙市公安局、湘潭韶山市公安局韶山冲派出所进行调研,认真听取基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并围绕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等工作开展交流讨论。民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立足岗位竭诚奉献,积极投身到新时代公安工作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3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