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灰山港成功救助一只褐翅鸦鹃 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斌 刘治安 ​ 编辑:张俊 2019-07-04 09: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13fcc573-f081-4df7-bf98-b247b5b622d4.bmp

回归大自然的褐翅鸦鹃。

红网时刻益阳7月4日讯(通讯员 谢斌 刘治安 )近日,桃江县灰山港镇环保协会护鸟队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褐翅鸦鹃,并将其放归自然。

6月26日晚上11时许,家住灰山港镇金龙小区的刘智慧在楼下发现一只黑褐相间的鸟儿停在一辆小车边奄奄一息,好奇的刘先生上前查看,发现这只鸟儿受了伤,于是把它带回了家。

刘先生立即与灰山港镇环保协会联系,通过环保协会护鸟队的志愿者联系到该镇林业站负责人,经鉴定该鸟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褐翅鸦鹃。

6月27日下午,经确认褐翅鸦鹃无明显外伤后,刘先生带着该鸟与林业站工作人员及环保协会志愿者一起将鸟儿放飞自然。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斌 刘治安 ​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3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