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资兴市供电公司基层党员的“火红”日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林 谭倩 编辑:文建美 2019-07-04 11: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28cce46e-bd31-4640-8318-2ad135e70577.jpg

杨华善在他的党员日记。

红网时刻郴州7月4日讯 (通讯员 李慧林 谭倩)“一把油锯扛在肩,汗淋头发浸湿衣;几把镰刀向日挥,齐心协力青可断。”7月1日,国网资兴市供电公司党支部的党员杨华善在他的党员日记里,生动记录了该党支部烈日下为万家清凉辛勤劳作的画面。

aea160e0-7483-4c5e-823c-410444ce8881.jpg

烈日下辛勤劳作的工作人员。

为确保夏季高峰用电时期电力可靠供应,全面落实“电力先行”九大行动,积极响应国网公司输配电线路引发森林山火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该公司由上至下形成合力,对城区到山区的输配电线路通道进行全面清查,隐患治理。而砍青扫障就是其中的一巨大任务,在迎峰度夏的前期,该公司党员充分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热情,战高温、驱疲惫,力争在三伏天来临之前为电网驱逐“火魔”,送全市用户一个清凉、安全、稳定的夏天。

“一山更比一山高。副所长袁炜强的脚踝骨不慎被划破了皮,但头顶国网安全帽、身披党员红‘战袍’,什么困啊、累啊、痛啊,慢慢的也烟消云散了。”杨华善在党员日记中如是写道,字里行间透露出基层党支部的党员守护安全电网、服务一方水土的奉献精神。

1b069c46-43a8-4985-8937-8c47a903d4f5.jpg

截至目前,该联合党支部共治理10千伏线路六条,合规砍青5700余棵树。

本次砍青将为通道治理百日攻坚和基层互查交流学习提供可靠支撑,为资兴市辖区电网的夏季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有效确保当地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该联合党支部共治理10千伏线路六条,合规砍青5700余棵树。

“我们砍的不是青,砍出来的是安全屏障,我们将以通畅的电力线路和稳定的供电保障为党的生日献礼!”杨华善在党员日记里道出了电力人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林 谭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3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