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首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正式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毛文涛 雷慧琳 欧阳健 编辑:于佳丽 2019-07-04 12: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

江永县首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

红网时刻7月4日讯(江永站记者 毛文涛 雷慧琳 欧阳健)7月2日,江永县位于知青广场的首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正式对广大市民免费开放试行。

24小时自助图书馆无需工作人员值守,自助办证机、自助借还机等设备实现了图书借、还管理的智能化和自动化。馆内有热门、畅销、经典纸质图书2000余册,涉及多个门类,这些图书还将定期更新。除了纸质图书外,馆内还设置了一台电子图书借阅机,可供读者借阅电子书。馆内设有阅览坐席,可供读者24小时室内阅读。市民办理借书证后即可刷卡进入“24小时自助图书馆”进行免费阅读、办理借书、还书等业务,感受全天候、智能化、无障碍的阅读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毛文涛 雷慧琳 欧阳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3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