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第一茶厂开展7·1快闪活动:唱支歌儿给党听

来源:北国网 编辑:何冰 2019-07-05 01: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党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忠于茶叶事业,一路砥砺前行。

唱支歌儿给党听。

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7月1日上午,长沙橘子洲头青年艺术雕塑前坪党旗飘飘,歌声嘹亮,中粮集团在湘成员企业——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7·1快闪活动在这里举行。中茶·黑茶经销商党员代表携手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50余名党员、员工代表齐聚橘子洲头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前坪,重温入党誓词,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歌向党献礼。

党旗飘飘,嘹亮歌声唤起了慷慨激昂的奋斗热情,党旗飘飘,誓词句句,鞭策着每一位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茶人砥砺前行。70年春华秋实,70年披荆斩棘,70年峥嵘岁月,70年波澜壮阔,党员们用音乐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期许,用歌声唱出对党和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2019年7·1,在建党98周年之重大纪念日,中茶·黑茶党员及员工代表齐聚在橘子洲头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前坪,瞻仰伟人风采,敲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警钟,旨在激励每一位中茶人一心向党,砥砺前行。

作为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批国有企业,中国茶叶一直紧跟时代,砥砺奋进,是中国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扎根湖湘红色文化,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百年匠心,代代传承,在中茶70周年庆典之际隆重推出70周年纪念茶,以茶记录时代变化,谱写家国赞歌。中茶70周年纪念黑茶即将震撼上市,值得你所有美好的期待。

来源:北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