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勘系统机构改革正式启动 4局合并重组为省地质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邓坤江 赵胤淳 编辑:何冰 2019-07-05 07: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地勘系统机构改革正式启动

省地勘局、省核工业地质局、省有色地勘局、省煤田地质局合并重组为省地质院

7月3日,湖南省地质院干部大会召开,标志着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省核工业地质局、省有色地质勘查局、省煤田地质局4局合并重组,我省地勘系统机构改革正式启动。副省长陈文浩出席并讲话。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两新”工委书记梁平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的委托,宣布了省委关于省地质院领导班子配备的决定,叶爱斌任省地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主持单位全面工作;何寄华任省地质院院长。

陈文浩充分肯定了全省地勘系统近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回顾了自2015年初启动地勘系统改革调研以来的历程。他对新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机构改革,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促进班子融合,整合凝聚四个单位的力量,让班子规范有序运转;统筹推进改革,扎实做好“三定”规定,营造良好风气和团结氛围;全力干事创业,推进自身职能转变和工作创新,为改革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坚守清正廉洁,树立好新班子新队伍的形象,确保改革方向不偏离、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记者 曹娴 通讯员 邓坤江 赵胤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邓坤江 赵胤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