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带队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7-04 16: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祝云武在索道以西大庸路南侧至峡洞溪城市棚改项目现场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7月4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领区自然资源局、区征收办、区攻坚办、区落地办、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祝云武强调要认清形势、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加快推进棚改项目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把棚改工作抓实抓好。

祝云武一行先后来到月亮湾小区西侧万家溶周边城市棚改项目、八米桥至空港新城城市棚改项目、索道以西大庸路南侧至峡洞溪城市棚改项目、永昌路以北西溪坪粮油经营公司周边棚改项目、永安路沿线城市棚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棚改工作当前推进情况,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调研中,祝云武要求,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寄托着千万普通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棚改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棚改工作,明确职责,强化工作措施;要注重部门配合,加强沟通对接,协调联动多渠道多方面进行项目资金筹措;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带着深厚的感情、管用的办法、为民的责任做群众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棚改工作,多渠道、多角度地把棚改的惠民政策宣传到位,争取群众支持;要进一步强化征地拆迁力度,坚持阳光拆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有序推进棚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任务。

永定区领导吴文斌、张宏华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4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