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调度罗潭村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姚懿恒 编辑:王津 2019-07-04 16: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慈利站记者 戴雯 姚懿恒)7月3日,慈利县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来到三官寺土家族乡罗潭村,调度创建工作。县领导李勇、朱庆霖参加。

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实地考察了同心果园、润辉农业民宿客栈,详细了解罗潭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罗潭村是2018年市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示范点,自开展创建活动以来,村支两委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制定实施同心美丽乡村创建规划,明确工作思路,按照 “五个一”创建模式,推动“四园一谷两厅”项目建设,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罗潭村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他要求,三官寺土家族乡党委政府、罗潭村支两委及创建工作后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聚焦重点,吸纳更多同心力量参与进来,齐心聚力推动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要结合当地实际,强化目标,突出特色,以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创建工作“罗潭模式”,积极争取省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示范点。

调度会上,非公爱心企业A家家居还为罗潭村捐献500册图书,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县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加大对创建工作的调度力度,全县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姚懿恒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4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