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区龙船镇一非法加油站被取缔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世强 张盘龙 编辑:谢羽 2019-07-05 10: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被依法取缔的非法加油站。

红网时刻株洲7月5日讯(通讯员 刘世强 张盘龙)7月2日,接群众举报,渌口区政府组织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粮局和龙船镇政府等单位联合执法,成功取缔一处非法加油站。

该非法加油站位于渌口区龙船镇王十万老街,没有《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并且《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已经过期。为确保取缔行动平稳、安全,行动中,执法人员与经营者马某反复进行沟通,通过做思想工作,马某表示愿意配合取缔行动,主动拆除了3台加油机,并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将油罐成品油抽干,再注满水,彻底排出油罐内可燃气体。

随后,供电部门对该非法加油站进行了断电处置,彻底消除这一重大安全隐患,确保了周边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从今年3月份开始,渌口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成品油市场专项排查整治活动。组织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9次,出动联合检查人员450人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7份。在四个月的集中整治中,依法依规关停非法加油点4处,取缔证照不齐加油站1个。

下一步,渌口区将进一步完善监管体制,继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行动,举一反三,对非法加油站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世强 张盘龙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4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