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林伯渠故居纪念馆被确定为全省发改系统党性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覃剑 严清涛 编辑:文建美 2019-07-05 09: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临澧站通讯员 覃剑 严清涛)日前,在湖南省发改委“七·一”革命传统教育暨全省发改系统党性教育基地授牌现场,林伯渠故居纪念馆被省发改委确定为全省发改系统35个党性教育基地之一,这是常德市唯一入选的党性教育基地。

近年来,林伯渠故居纪念馆紧扣“打造文化名县品牌、打响红色教育名片”的发展主题,坚持传承红色基因,挖掘红色文化,先后通过本级投入、争资引项、社会捐赠、招商引资等措施筹资1.5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开展各类党性教育培训活动300期(次),培训党员干部5万余人次。目前,林伯渠故居已建成以故居为中心,林伯渠生平陈列馆、铜像广场、诗词碑林公园和游客服务中心等基本完善的基础设施,成为了100多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学校的综合性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覃剑 严清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4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