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到安乡县深柳镇西门口、保堤社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彭云 编辑:文建美 2019-07-05 09: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 彭云)7月3日下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深柳镇西门口社区、保堤社区调研国卫复检、棚户区改造、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作。安乡副县长胡岚,县政协副主席何国荣陪同。

听取社区汇报。

王兆铭与保堤社区书记座谈。

王兆铭带领西门口社区创卫工作后盾单位到南门口字藏湾巷、青龙宫巷,实地查看下水道、小街小巷路灯、电线电路及巷道路面等基础设施建设,了解创卫工作进展情况。王兆铭指出,西门口社区要主动作为,积极完成力所能及的工作任务;各后盾单位要形成合力,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力争顺利通过创卫复检,让老城区焕发新活力。在西门口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上,王兆铭要求镇、社区及相关单位要抓紧推进拆迁、拆除工作,助力建设具有多功能、现代化的新城区。

王兆铭来到保堤社区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作,听取镇、社区负责人汇报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就扫黑除恶、基层党建等工作与镇、社区两级干部进行了交流。王兆铭说,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摘除软弱涣散党组织帽子为契机,变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动力,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要分解任务、明确负责,针对当前问题,将每一项工作分解到人,任务上肩,在磨炼中提升社区一班人的业务能力;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动员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要善于总结,在总结中提升士气和群众的满意度,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积极改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彭云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5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