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城建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编辑:于佳丽 2019-07-05 09: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蒋克青 廖荣军)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履职担当,近日,道县城建投组织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约20人来到道县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

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园,凭吊陈树湘烈士墓,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烈士纪念园开展志愿者活动,捡走陈列室周边白色塑料袋、饮料瓶、废纸等垃圾,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了自己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极大激发了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情,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促进公司发展,推进市场化转型的使命感、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5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