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税务局深柳税务所党支部获全市“先进党组织”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伍惊鸿 编辑:文建美 2019-07-05 09: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伍惊鸿)近日,在常德市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上,国家税务总局安乡县税务局深柳税务所党支部荣获全市“先进党组织”称号。

该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减税降费”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打造了一支作风优良,服务优质的先进基层党组织队伍。一是落实减税降费让纳税人更满意。面对税收优惠政策密集出台新形势,该所成立了由13名党员牵头的“宣传小分队”,主动深入辖区对纳税人开展“面对面”的政策宣传和实务辅导,打通减税降费“最后一公里”。自减税降费政策实行以来,该所辖区内涉及税收优惠的个体工商户达3755户,上半年减免税费达649万余元。二是加强党建引领让队伍更有力。该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村部结对共建等活动。组建志愿者团队定期在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深入社区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同时与白粉咀村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交流党建管理经验,积极打造服务型、实干型团队。

下一步,该所全体党员将戒骄戒躁、珍惜荣誉,继续抓好党建带好队、抓实业务收好税,努力展现新税务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伍惊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5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