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绍昀主持召开渌口区2019年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

来源:渌口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07-05 11: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渌口区召开2019年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区委书记罗绍昀主持会议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区领导张德云、刘辉、吴宏亮、邓国平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罗绍昀详细了解了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对各级各部门推进征地拆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罗绍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聚焦聚力,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明确责任,加大征地拆迁工作力度做到领导率先垂范、部门联动配合、督查及时跟进,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细致研究征拆相关政策,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征拆氛围。要进一步创新推进方式既要善于总结、及时推广已有的工作经验,又要根据新情况积极探索提高工作效能的新方式,加快推进征拆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舆论引导力度,向广大群众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在全区上下形成理解、支持征拆工作的良好氛围。

  罗绍昀强调征拆工作事关全区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温鼓劲、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拿出敢于啃“硬骨头”的决心和勇气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全面融城、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对渌口镇湾塘直坡储备地项目征拆工作进行了调度要求有关部门要对已签协议未拆除的房屋及时予以拆除,对还未签协议的拆迁户要主动上门做工作,争取支持要为征拆工作提供良好的司法和法律服务,依法依规推动征拆工作加快工作进度。

来源:渌口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