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花儿朵朵向太阳”少儿独舞选拔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吴思静 2019-07-05 16: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才艺选拔大赛。

才艺选拔大赛。

红网时刻7月5日讯(城步站记者 陈罡)7月3日,城步县,小红帽培训学校与苗寨天易演艺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手举办六六山歌节“花儿朵朵向太阳”湖南教育频道才艺选拔大赛。

舞台上,小舞蹈演员们展示了极具律动的现代舞蹈、柔美典雅的民族舞蹈、豪迈澎湃的草原舞蹈,精美的才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此次大赛由2019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组委会、湖南教育电视台主办,旨在弘扬城步能歌善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与和谐进步,提高中小学生的艺术素养。城步赛区初赛中,共有38位选手晋级,将于7月中旬进行复赛,复赛晋级成功的选手将代表城步向省城“进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6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