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基金专项行动守好人民群众“救命钱”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陈丹丹 编辑:王津 2019-07-05 16: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62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5日讯(永定站通讯员 田贵学 陈丹丹)7月5日,在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的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推进会暨协议医疗机构欺诈骗保行为自查自纠培训会上,该区对18家协议医疗机构存在的违规情况进行了通报,责令各协议医药机构要对标立即整改,并对涉及违规金额117791.02元依照协议相关条款予以拒付。

永定区医疗保障局为切实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整顿规范医疗保障运行秩序,严厉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决定在全区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专项行动期间,该局要求各协议医疗机构和协议零售药店针对欺诈骗保行为,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重点自查自纠违规套现、医保卡购物、替非协议零售药店代刷医保卡等违规滥用现象。要求各协议医药机构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主动退回违规费用。

永定区医疗保障局为确保此次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取的实效,在专项行动中坚决做到凡是案件未查明的不放过,凡是查明未处理的不放过,凡是当事人未依法履行处理决定的不放过,凡是对责任追究未到位的不放过,凡是对违约违法行为整改未到位的不放过,守好人民群众“救命钱”。同时,将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剖析,分析原因,找准症结,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完善管理措施,从源头治理。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陈丹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6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