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烨暗访督查“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王津 2019-07-05 17: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7月4日晚,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带队先后来到零陵区赛阳岩夜市、思柳桥、萍阳北路一巷、聚万金财富中心等地暗访督查“六城同创”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陪同。

20190705111521705159.jpg

夜市督查。

暗访中发现,在赛阳岩夜市和思柳桥附近,杂物乱堆、车辆乱停、餐巾纸屑乱扔、碗筷随意放在地上,环境脏乱差。萍阳北路一巷未安装路灯,门前屋后杂物堆积,鸡笼、鸭笼就在路边,整体环境堪忧。聚万金财富中心也存在路面不平整、积水不少、乱搭乱扯、店面招牌污损等问题。

20190705143523890966.jpg

思柳桥附近夜宵摊遍布及乱停乱放。

20190705143604225844.jpg

萍阳北路一巷的门前屋后杂物堆积。

唐烨指出,市委、市政府已经发出“六城同创”动员令,吹响集结号,全区上下要立即行动,以必胜的信心、战斗的状态,合力攻坚;要直面问题,解决难题,做好微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变化增强市民归属感、认同感。要加大暗访督办力度,传导压力,落实责任。要加强宣传,营造从我做起、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6/5687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