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举办2019年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王津 2019-07-06 09: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胜男)7月5日,安乡县召开2019年国家卫生县城保牌提质业务培训会议,邀请国家卫生县城专家组专家黎明进行授课。安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洪出席培训,安乡县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主职单位一把手和其他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安乡县城区社区书记及分管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黎明对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程序进行了讲解,对安乡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评估,并指出了城市基础建设、病媒生物防治、五小行业、农贸市场、马路市场、宣传氛围与健康教育、社区卫生与城郊结合部卫生等1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安乡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工作方法。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合作抓好专项整治,切实担负起责任;要找问题、抓重点、加力度,全力做好安乡县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6/5687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