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放假了,科技馆里萌娃多

来源:红网 作者:粟勇主 编辑:王津 2019-07-06 20: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体验科技魅力。

声光体验。

互动科技展品。

互动科技展品让小学生爱不释手。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道站通讯员 粟勇主)7月5日,“中国流动科技馆”通道站迎来大批暑假后前来体验的小学生。

“中国流动科技馆”通道站设在通道思源实验学校内,馆内设立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等4个主题展区,共有50多件互动展品,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中国流动科技馆”项目是中国科协、中国科技馆与地方科协、科技馆联合开展的一项重要科普活动,是以实体科技馆为展教内容,以小型化互动科技展品为主要形式的流动科技馆。目的是在全国尚未建设科技馆的县级行政区域进行巡回流动展出,促进解决我国县域地区科普资源配置不足、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促进公众科技素质的普遍提升,实现科普资源的公平和普惠。

来源:红网

作者:粟勇主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6/5687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