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部四省省会击剑选手将“论剑”长沙梅溪新天地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廖浩宇 2019-07-06 21: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06181402.jpg

2019长江中游省会城市击剑邀请赛将在湖南长沙举办。

红网时刻7月6日讯(记者 罗学尧)8月10日至11日,由长沙市体育局、武汉市体育局、合肥市体育局、南昌市体育局与长沙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长江中游省会城市击剑邀请赛将在长沙市岳麓区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举行,来自武汉、合肥、南昌等地的击剑选手们将与长沙本土小剑客展开同台竞技。目前,赛事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已有约千人报名,预计赛况将十分火热。(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6日)

其他城市爱好者也可报名参赛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8月10日为个人赛,8月11日为团体赛;比赛项目设男子、女子花剑、配剑、重剑个人赛以及团体赛;参赛组别分为U6组、U8组、U10组、U12组、U14组、U16组、U17+组。

比赛不仅只面向四所省会城市进行报名,除来自长沙、武汉、南昌、合肥四所城市大、中、小学及击剑俱乐部的选手可以报名外,周边省份城市击剑爱好者同样可特邀参赛。而为了保证比赛公平性,本次比赛禁止省、市专业队运动员报名参赛。

微信图片_20190706181407.jpg

击剑比赛进行时。

亮点:裁判队伍既专业又公平

击剑运动作为一种绅士又激烈的体育项目,准确的判罚是比赛至关重要的要素。为了保证裁判委员会的公正合理性,本次比赛的裁判委员会将由长沙市击剑协会和各参赛队选派人员构成,既保证裁判的专业性,也保证裁判的公正性。

外地选手需知:

红网体育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比赛将有超过半数的外地运动员参加,做好赛事服务是比赛的关键环节之一。比赛期间,组委会将外地选手安排至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入住,酒店距离比赛场地仅200米,步行即可到达。

报名邮箱:854577540@qq.com。

联系人:黄东明,电话:15992994392

酒店预定联络人: 胡艳峰,电话:13739076834

交通信息联络人: 黄东明,电话:15992994392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6/5687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