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绘党徽 红船忆初心 长沙这个街道花式献礼党的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林聪婷 编辑:廖浩宇 2019-07-06 22: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2039.jpg

长沙马坡岭街道西龙村党委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送上一份来自党组织的“生日礼物”。

红网时刻长沙7月6日讯(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林聪婷)小学生们用巧巧手赤子心绘制一幅幅生动的“党徽”童画,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收获来自党组织的“生日蛋糕”,党员在游船上重温入党誓词……近日,长沙芙蓉区马坡岭街道各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7月6日,芙蓉区马坡岭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84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大会号召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优秀同志学习,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工作,振奋精神,开拓创新。

2040.jpg

童心绘党徽。

与此同时,马坡岭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花式献礼党的生日。育英西垅小学开展了“巧手绘党徽,党徽耀童心”活动, 五年级近50名美术特长生绘制了一幅幅生动的“党徽”童画。

西龙村党委请来了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跟他们一起过一个特殊的政治生日,并为老党员送上一份来自党组织的“生日礼物”——荣誉证书和一个精美的蛋糕。50年以上党龄意味着一个人从青年直到耄耋之年,他们用半个多世纪的忠诚印证了一句话: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2041.jpg

锦林社区,一场“做好垃圾分类,共守同一片蓝天”的主题党日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而在锦林社区,一场“做好垃圾分类,共守同一片蓝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辖区企业代表等数百名观众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王霞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堂“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课。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呼吁社区居民共同爱护同一个社区,共同守护同一片蓝天。

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家门口初心馆忆光辉历史。新安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在家门口的“红船初心馆”开展了“七一”党员活动。大家一起听着讲解员讲述这里发生的抗战事迹,回忆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风雨历程,全体党员列队整齐,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播榜样的力量。张公岭村党委举办了“铭记光辉历程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着重表彰了一批学习标兵、身边好人、十星级文明户,为新时代文明树立新时代榜样,传播榜样的力量。

2042.jpg

游船上忆初心。

党员带头践行文明,红船精神铭记在心。安子岭社区党支部25名直管党员踏上游船,开启红色之旅,前往三馆一厅、橘子洲青年毛泽东艺术雕塑等红色景点参观学习。在游船上,大家集中学习了《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党员代表着一份传播文明的力量,在广大党员的带头引领和先锋示范下,文明将释放更大的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林聪婷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6/5688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