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召开“集打斗争”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李璐瑶 2019-07-08 14: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7.8(5).jpg

参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7月5日,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集打斗争”工作,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积极推动下一阶段的工作,湖南省洪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曹洪主持召开“集打斗争”调度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防控中心主任邓文军和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侦查中心主任易忠贤出席会议。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及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会。

7.8(1).jpg

会议进行时。

会上,易忠贤同志对“集打斗争”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度解读,明确了各办案单位的具体任务,通报了当前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曹洪同志强调,局属各部门务必要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与措施,不断完善与推动“集打斗争”各项工作的开展。

一是要始终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局属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省厅、市局对开展“集打斗争”的要求上来,细化任务,各司其职,集成作战,迅速掀起全警参与“集打斗争”的高潮。

二是要始终坚持两种信念。局属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争先创优意识,切实加大各项工作的完成力度,在保证任务完成的同时保障质量,打好合成战,提高整体性、协调性,确保打出士气、打出成效。

三是要始终强化三种措施。冷静分析工作短板和不足,有的放矢,明确目标,强化责任落实、督导考核、严明奖惩三种措施。同时,要强化队伍建设与管理,提升公安执法整体水平,促进上下联动,加强后勤保障,激发队伍活力,充分调动全体民警主观能动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李璐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89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