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队举办三下乡第二次筹备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廉雪洁 编辑:吴思静 2019-07-08 10: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照片1.jpg

筹备会。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廉雪洁 刘宇轩)77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队在中和楼214教室举办三下乡第二次筹备会议,会议由带队队长刘宇轩主持。

刘宇轩强调三下乡期间人身安全、财务安全以及遇到紧急情况的应急措施。并就目前的调研进度进行询问,他指出各组调研报告及问卷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届时结合当地情况进行相应调整,以便更好地完成调研工作。各负责组长介绍了各组的调研方向,以及三下乡期间的宣传安排、红色论坛等活动的布置工作。刘宇轩对各组安排工作进行总结,对出发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并介绍了出行的具体安排,叮嘱大家注意出行安全问题。

商学院院队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廉雪洁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89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