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情暖三湘三下乡第一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吴思静 2019-07-08 10:5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后勤组志愿者进行前期准备。

支医志愿者进行药品分类与清点。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李佳 )当7月的微风吹拂着塔兴希望小学昨日的梦,安静的校园迎来了一群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为着同一个梦来到了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翁江镇塔兴希望小学进行三下乡志愿活动。2019年7月7日伴随着乡村淅淅沥沥的雨点,志愿者们忙碌的一天悄无声息地开始了。

实践的第一天是充实的,大家都各司其职。之于实践,志愿者们就是实践路上最美的风景,很期待和你们度过接下来的时间,相信对于志愿者们而言,在未来三下乡的时光中共同走过的辛酸与快乐将会珍藏在心中,让它沉淀成佳酿,可以多年后继续品尝。

有些回忆,纵使时光飞逝,依然时不时伸手去触摸,正是那些喜悦和悲伤在岁月中慢慢沉淀,才有了后来所谓的故事,志愿者们共同经历的故事将成为彼此记忆里最独特的那一页,每当翻到那一页时,都能感受到彼此带来的温暖,感受到塔兴希望小学的心跳,感受到筑梦路上的点点滴滴。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89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