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版画协会免费培训 撒播版画艺术种子

来源:红网 作者: 陈瑶 编辑:谢羽 2019-07-08 12: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常宁站通讯员 陈瑶)7月6日下午,由市版画协会举办的常宁版画免费学习班开课。

授课现场,版画艺术家向现场学员详细介绍版画发展历史、常宁版画发展历史和历届优秀常宁版画家,同时鉴赏常宁版画优秀作品,分析它们的制作历程和各个环节的基础知识,让学员认识了解常宁版画和其独特魅力,激发他们的学习和创作热情。常宁版画从上世纪60年代发展至今已有50余年的历史,培植了版画作者300余人,正是因为有一代代常宁版画人的传承,版画已成为常宁一张靓丽文化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 陈瑶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89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