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灯频闪扰民居民求助 网格员及时解决获赞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彭武定 编辑:王津 2019-07-08 11: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jpg

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及时维修路灯并调好时间。

红网时刻7月8日讯(吉首站通讯员 彭武定)“社区领导们,我家窗外的路灯老是闪。不开窗户又热,开了又睡不好。你们快点来解决吧。”7月5日零点18分,湘西为民吉新社区村权监督群里,家住吉首市镇溪街道吉新社区的居民“音”(微信名)发信息求助。原来,该居民家旁边的路灯因为故障频闪,非常刺眼,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凌晨3点55分时,居民“张天师”也在群里反映:“半坡巷路灯半夜就熄了,需要师傅来调下时间。”

半坡巷地处较偏僻,进村入户的巷子狭窄,居民反映夏天常有蛇出现,晚上没有路灯照明,极不安全。

当天早上天一明,负责半坡巷区域的吉新社区网格员韩莎看到信息后立即联系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请求维修。大约9点41分,网格员韩莎在村权监督群里告知大家,故障路灯已修好,另一处路灯的时间也调好。问题及时解决,群里居民看到了纷纷点赞。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彭武定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89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