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全力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朱明 编辑:吴思静 2019-07-08 15: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 通讯员 朱明)今年,浏阳市将迎接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验收。7月5日,浏阳市召开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全力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浏阳自2013年成功通过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现场验收以来,逐步完善了“政府主导、多部门合作、专业机构支持、全社会参与”的联动机制,形成了大众化、立体式、多层面的慢性病综合防控格局,提升了城乡居民健康服务参与感和获得感。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单位的工作职责,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办。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提升责任担当,认真落实职能职责;要加强联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快工作进度,对标对表,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评审。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朱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5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