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索溪峪街道暑期“假日学校”开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蒋献辉 编辑:王津 2019-07-08 15: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817_副本.jpg

开班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8日讯(通讯员 蒋献辉)7月8日,由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组织开展的暑期“假日学校”在欢乐的土家龙鼓舞中正式开班。区、街道两级关工委、索溪中心学校以及上百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暑假来临,为弘扬中华文明及传统文化,同时解除家长们的后顾之忧,该街道免费组织了土家围鼓、唢呐、足球、篮球等四个班,得到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积极响应,目前已有80余名8至11岁的小朋友根据各自的兴趣爱好,即日起参加为期半个月,每天两个课时的学习。报名学习唢呐的小学生毛梓仪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积极付出行动,当好中华文明和传统文化的弘扬者和传承人。

活动现场,街道关工委及学校向参加“假日学校”的学生及家长要求,要确实遵守“假日学校”的管理制度,确保“假日学校”学生安全、快乐、健康、有益,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蒋献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5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