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全面抓好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7-08 09: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金洞站记者 邓向华)7月6日下午,永州金洞管理区召开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区领导、各乡镇、扫黑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政法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区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金洞管理区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传达贯彻落实永州市委6月28日全市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区扫黑除恶前段工作情况,并结合金洞实际出台了整改方案,对反馈的9个方面23个具体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责任明确,全区各有关部门聚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中央、省、市要求,以更坚决态度,更加果断举措,推进整改,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金洞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金洞雷霆出击,向黑恶势力发起凌厉攻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区共打掉涉恶团伙2个,特别是中央督导以来,金洞管理区又打掉涉恶团伙1个,批捕2人;4月份开展“三贷三霸”行动以来,已拘留9人,其中组织开展了2次对小黄司河村河道除险、黄河村河道整治阻工问题专项行动,已拘留2人。做到了持续重拳出击,形成了强大震慑。

会议强调,督导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督导整改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好。要在依法严惩、深挖彻查、行业整治、基层组织建设、线索核查、政法队伍建设、宣传发动上再发力;要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督办问责和务求整改实效,确保在7月底前各项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坚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交出一份让党中央、省市和全区人民群众满意的整改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5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