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组织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唐梦娜 编辑:于佳丽 2019-07-08 09: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唐梦娜)7月7日,双牌县泷泊镇党委组织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共66名党员及11名预备党员前往祁阳县陶铸故居红色文化基地开展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陶铸故居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镇组织部及讲解人员带大家重温了党的奋斗史、陶铸同志生平事迹等,对82年前“七七事变”英勇献身的先烈事迹进行了典型回顾。牌匾下,77名同志在对先辈的敬佩和缅怀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对党表明了决心,接下了当代党员为国家和人民全力以赴的接力棒。

此次活动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缅怀先烈、重温誓词,不仅增强了党员凝聚力,还坚定了党员对“美好双牌、宜居泷泊”建设的执着和对“脱贫巩固提升、致富自立自强”决心,下一步将进一步的用先烈们不畏艰难的精神勉励自己,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唐梦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5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