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赴常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彧之 陈宇旸 编辑:吴思静 2019-07-08 17: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王彧之 陈宇旸)7月7日,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赴衡阳常宁暑期社会实践团自长沙启程,抵达目的地常宁市水口山镇,短暂修整后,队员前往当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此前,团队已与常宁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进行接洽,完成了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

上午7时,全体队员于湖南师范大学校碑处集合留影后乘坐公交车前往长沙火车站,历经2个小时的车程后抵达衡阳市,队员稍作休息,转乘大巴,经过1个小时车程,最终抵达目的地常宁市水口山镇,入住当地旅馆,采购相关生活物资。

FD84C4BC8FA1D1EFBBBDB92981512BB6.png

 全体队员于湖南师范大学校碑处集合留影。

为了探访采访对象,选取合适的调研地点,当日下午4时,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赴衡阳常宁暑期社会实践团的7名队员前往常宁市铅锌矿社区服务中心、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进行实地考察,与采访对象进行接洽,并与当地居民进行交谈,此次探访考察,使得队员们对周围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利于实践工作的开展。

晚上8时,在队长沈心雨的组织下召开了首次队员会议,对即将开展的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完善了实践整体计划。会议最后,沈心雨着重指出了队员人身财产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即将开展的实践活动的美好期冀。

IMG_20190707_195802.jpg

召开首次队员会议。

通过实地考察,队员们对当地的资源枯竭现状有了直观而深刻的了解,并对资源枯竭性城市发展现状这一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位队员的工作,分工协作,加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推动实践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彧之 陈宇旸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8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