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情暖三湘团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袁品 编辑:吴思静 2019-07-09 09: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袁品)新的一天从那一缕阳光开始;新的一天从花朵开放后开始。呼吸清新空气,拥抱温暖阳光,用微笑迎接新的一天。

10.jpg

活动现场。

7月7日,暑期长沙医学院“情暖三湘”三下乡团队在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瓮江镇塔兴希望小学举行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情暖三湘”指导老师韦湘夫及团队成员、塔兴希望小学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一袋袋象征着爱心的药品整齐摆放在操场上,本次活动的全部药品由老百姓大药房倾情赞助。老百姓大药房从创业以来,始终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回馈社会。他们是生而平凡的老百姓,因帮助他人而快乐,因守护健康而幸福。致力于改善老百姓的健康生活,成就人民共同的人生价值。

20.jpg

赠送的药品。

长沙医学院“情暖三湘”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志愿者们将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干事,为这次三下乡活动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袁品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0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