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出去引进来 家乐福集团牵手“安乡农仓”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孙冰 编辑:文建美 2019-07-09 09: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胜男 孙冰)7月6日,家乐福华中区生鲜采购总监周坤一行5人,来安乡县考察“安乡农仓”,寻求合作机会。安乡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28家县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

鑫粮公司董事长邵艳萍向采购团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主营业务和“安乡农仓”的实施计划。随后,周坤带领团队先后来到安丰乡赵家湖裕华水产合作社、大鲸港镇鑫粮公司等地,品鉴参展优质农产品,听取产品特色、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品供应数量及周期、现有资质和销售情况。采购团队还就安乡县的农产品包装、市场定位、品牌推广等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巡展现场气氛热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采购团队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深入对接,分析探讨行业发展前景和困难,交流市场开拓经验。

通过接洽,本次考察达成了以下几项合作意向。一是安乡优质果蔬、大米、休闲食品等“安乡农仓”产品采购确定了时间表。下周,县农业农村局将组织有意向的企业赴武汉商定采购细节。二是培育“安乡农仓”公共品牌确定了突破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兴唐兴原生态蜂蜜市场空间很大,具有国际化潜力,可以作为“安乡农仓”的领头产品,通过兴唐兴蜂蜜的品牌效应,提升安乡农仓的市场认可度。三是政企合建农业示范产业园确定了意向。为适应新零售原产地战略发展形势,扩大“安乡农仓”知名度,家乐福将在安乡建立冬瓜、南瓜示范产业园。四是鑫粮以子公司名义成立安乡农仓有机产品事业部。牵头整合县内有机产品打包营销,扩大影响。

会上,安乡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就“安乡农仓”品牌培育认识、标准、诚信、团结问题4个关键问题进行强调,并向与会人员承诺,将按照“服务零障碍、园区零收费、执法零干扰、打击零容忍”要求,为投资者提供最佳营商环境、最优投资政策,排除一切障碍,让投资者专注经营。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孙冰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0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