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正仁调研云溪区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2019-07-08 09: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云溪站记者 曹潜)4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调研全区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陪同。

刘正仁一行先后来到S208、望姜路、双青路和新港东路,详细了解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建设进度。刘正仁指出,交通项目建设对完善我区交通体系、优化投资环境、方便群众出行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站在改善我区城乡交通基础条件,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坚持规划先行,全方位做好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和组织推进工作,力促项目顺利加快推进。同时,要加强检查督导,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配足人力物力,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争取各交通项目尽早建成投入使用,早日发挥效益。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0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