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运动员在永州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获三金三银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邓建勇 胡耀文 编辑:于佳丽 2019-07-09 16: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通讯员 邓建勇 胡耀文)7月7日,由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永州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市体育中心落幕,共有8个代表队151人参加本次比赛。冷水滩区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获得了三金、三银的优异成绩。

其中,邓玲在标枪女子甲组第一名,唐奕晨在投掷男子丙组第一名,唐江雯在投掷女子丙组第一名;曾曦在投掷男子丙组第二名,唐嘉馨在投掷女子丙组第二名,唐恩敏在400米女子乙组第二名。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邓建勇 胡耀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4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