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上半年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43起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2019-07-10 14: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监督执纪,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43起,处理76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6人,涉及县处级干部7人。

为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市纪委监委对10项牵头整治逐一明确每项任务的牵头部室、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等要求,落实具体措施,严格质量标准,一项一项跟进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重点针对基层集中反映的“文山会海”、专项整治过多、监督检查扎堆等问题,出台进精简规范文件、严格控制会议、统筹安排督查检查等12条“减负”措施。

同时,成立4个督查小组,采取分级分片负责、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等方式,下沉到基层一线,听取群众呼声,传导工作压力。联合岳阳电视台对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不力等8个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暗访,发现典型问题10个,并拍摄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岳阳市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