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能量!安乡县农贸市场摊主拾金不昧 市民锦旗致谢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19-07-10 10: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7月9日下午,安乡县市民谢先生和妻子专程赶到潺陵农贸市场1号摊位,将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 诚实守信美名扬”的锦旗送给摊主罗东美。

7月8日中午,谢先生回到家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这下可急坏了谢先生。“钱包里面有8000多元的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各类证件,最重要的是里面还有一张欠条,这个欠条丢了可就麻烦了!”谢先生向记者介绍。

谢先生向摊主送锦旗。

原来是7月8日,谢先生大清早来潺陵农贸市场买菜,把钱包遗失在了1号摊位,但他却回想不起来了。7月9日早上,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谢先生来到潺陵农贸市场。在经过1号摊位时,摊主罗东美一眼便认出了谢先生,当场归还了其钱包。“他如果今天还不来,我就打算报警的。”摊主罗东美告诉记者,她捡到钱包后一直妥善保管着,等待失主来寻。

“这次我的钱包失而复得让我对农贸市场的摊主们有了新的认识,如果包丢了会给我带来非常大的困扰。真的太感谢她了!”谢先生一边送上锦旗一边说:“应该为这样拾金不昧的好心摊主点赞!”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5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